长寿拼团购房211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山语城缙云湖:一见如故的0.56低容积率

发布时间: 2014-04-10 17:47: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9次浏览


别墅的核心意义在于资源,作为重庆后花园的北碚区,森林覆盖率高达40%,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使奠定了其作为中央别墅区的地位,而由中国铁建打造的首个高端北美风格别墅山语城缙云湖正坐落于此。


山城重庆,本应该是充满山水风情、人文情怀的都市,然而随着社会经济越来越繁荣,人们的生活节奏也随之加快,见到的也不过是处处耸立的高楼大厦,不仅遮住了人们的视野,也挡住了心中那颗追求自由的心。

自古以来文人志士都有一刻向往自我的心,陶渊明远离尘世隐居桃花源,竹林七贤聚首高谈阔论,图的就是那一抹清静,远离尘世的纷扰。而在当代社会,想要觅得这样一片值得为心灵憩息的居所可谓难上加难。纵观当下重庆的别墅市场,各色品质良莠不齐的产品打着看似美好的旗号,一些经济型别墅更是以低价来吸引购房者研究,而实际质量却大打折扣。

据了解,2010年开始国家就已经停止1以下容积率的土地供应,山语城缙云湖在600亩土地上仅规划了15万方的别墅,容积率达到惊人的0.56,这在整个重庆的别墅市场都是及其罕见。不仅如此,在资源方面,山语城缙云湖不仅背靠中梁山,同时面临300亩天然活水湖——缙云湖。

山语城缙云湖在设计之初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原生态的地势地貌,整体住宅顺山势向湖边延伸修建,背山靠水,不仅从景观还是角度考虑都具有绝佳的地理优势。而缙云湖湖岸绵长约4500米,湖面最宽处约260米,为项目提供的不可多得的水景资源和湿地气候。如此山水交映,水天相接,平日里的人情世故,无休止的工作,在此刻都可以抛诸脑后,静静地品味这一刻的静谧。

责任编辑: wang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