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拼团购房6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蒲江规划地铁线对接天府新区 这个城市不得了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5: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319次浏览


记者从蒲江(微博)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在成都市规划局牵头制定的《成都市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方案》中,已经确定蒲江县远期有一条地铁线路,接轨方案为天府新区东西方向的12号支线(地铁快线模式运行,最高运行速度140公里/),可快速对接天府新区。线路通道由新津太平站出发经蒲江县寿安镇、鹤山街道办进入在建的成蒲铁路蒲江站。


这条线路为成都市轨道交通的远景规划线路,计划建设年限为2030年之后,目前蒲江县已成立了蒲江县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争取12号支线的提前实施工作。


此外,作为成都市修建的第五条高速铁路,成蒲铁路预计将在年内通车。成蒲铁路通车后,成都市市域半快铁圈也将初步形成。


“成蒲铁路兼具了城市公共交通、城际轨道交通等多种职能,由成都西引出,经温江、崇州(微博)、大邑(微博)、邛崃(微博)、蒲江至朝阳湖,沿线设成都西、双流(微博)北、温江、羊马、崇州、隆兴、大邑、王泗镇、邛崃、西来、蒲江、朝阳湖12个站。”成都市交委(微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成蒲铁路已经在进行无砟轨道的铺设,成都西站、温江站、大邑站等沿线站点也正在加紧建设之中。


据了解,成蒲铁路设计为客运专线,全长约99公里,新建双线,标准为Ⅰ级电气化铁路,列车设计最高时速为200公里,届时从成都西站出发,半就可以跑拢蒲江。游完石象湖,再品稻香鸭,蒲江与成都的距离将无比接近。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