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拼团购房88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投资商铺有学问 龙湖时代天街开启财富之门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31: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37次浏览


在当前的大市场环境下,不动产依然是最主要的投资手段之一。不仅是作为投资者保值增值的载体,还是规避通货膨胀的主要手段。而对房地产物业形态来说,商铺一直受到投资者追捧。财富的增值是每个投资者追求的目标,选择对的商铺,是每一位商铺投资者都需要研究的学问。

位于成都高新西主城区的龙湖时代天街,凭借地段、人气、品牌等价值影响力,让投资者看到无限的“钱”景。

一座龙湖天街,改变一座城市

龙湖的每一座天街,都已成为或致力于成为所属城市的地标和区域中心。无论是“拓荒造城”或是“快速聚市”、“高效营商”,龙湖商业在“带动新城繁荣”和“加速商圈升级”的能力早已是毋庸置疑。龙湖时代天街,从里到外科学规划布局,一处遍及各类业态,强力吸附高新西区域人群,引领经济成熟与发展。

有轨电车必经,引流全城人群

2018年,IT大道有轨电车即将开通运行,龙湖时代天街正处于有轨电车的必经站点之上。有轨电车通车之后,全城人群沿交通路网蔓延至此,届时时代天街将迎来更旺盛的人气和商气。除此之外,更有地铁2、6号线及9条公交线路经过,全城人潮都能在此汇聚。

约7万m²天街,成熟商业氛围

龙湖时代天街,不仅有23年龙湖作为强大的品牌支撑,更有约7万m²已开业繁华天街的成熟商业氛围作后盾。迄今已火爆运营2年,不仅有上影国际、永辉超市2家主力店的进驻,更有百余家品牌商业作为生意伙伴,人气已成熟,开业即红火!

3大人群,带来多级消费力

在龙湖时代天街周边,包含天街内部居民、工作者;周边30余家大型企业员工;电子科大、川大锦城学院师生3大主力消费人群,有着约30万的庞大消费群,每一天他们都有大量的吃喝玩乐各类需求亟待满足,龙湖时代天街,也成为了他们的主要消费目的地。活跃在高新西的大量人群,已经形成了以龙湖时代天街为目的地的消费习惯!

龙湖时代天街百变金铺,6米层高,适应各类业态特别是餐饮业的发展,以超高的空间利用率和多元化业态适应力,赢得了无数投资者的信任。来龙湖时代天街,坐拥八方财富!详询028-8200 955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