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拼团购房16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点开有惊喜!成都房交会你不能错过的精彩亮点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8: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931次浏览


今天已经是2016年成都秋交会的第三天,天气凉爽,在成都新会展中心3、4号场馆内仍然是川流不息的人群。

有很多在外地赶过来参加房交会,“先集中了解一下成都楼盘的情况,还有专车送我们去售楼部看房,真的非常周到,不虚此行”,一位来自达州的陈先生告诉小编。

那么此次参加房交会,最不能错过的亮点有哪些呢?

最热闹:万科、绿地品牌展馆项目多

相信购房者都知道万科、绿地是大品牌开发商,在成都有很多优质项目。

而此次房交会上,绿地则带来了绿地云锦468、绿地GIC成都中央广场、绿地城、绿地.锦天府、绿地悦蓉公馆5个项目。

相邻展位的万科携正在推广的第五城、万科翡翠公园、万科金域缇香、锦西润园、万科理想城、万科城、万科五龙山.蓝山和万科金色城市二期参展。

万科与绿地都有成都各种地段、各种产品的项目参展,满足购房者的各种需求。

所以我们明显能够感受到这两个展馆的人非常多,在房交会上也有平时没有的一些大优惠,非常值得一看。所以接下来两天去房交会的人,千万不要错过。

最贴心: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

要是不知道怎么逛展,不知道每个项目的具体位置在哪里。

在成都购房者俱乐部服务中心,能够领到地图,标注有成都所有项目的具体位置,还有专门的特价房展示,而且可以咨询各种买房的问题,让你轻松逛展。

最高达14%的优惠折扣、10万元现金红包、8000元/套的房交会购房奖励基金、22套特价房……福利多多,千万不要忘记了~~

最好玩:搜狐焦点装修VR体验

买房过后就会想要了解装修,在成都搜狐焦点的展馆,可以免费用VR体验装修效果,感受自己的新家以后要如何装修,同时还提供搜狐焦点的特惠房源额。

最全热销项目

还有中铁城锦南汇、滨江和城、雅颂居、中房优山PLUS等热销项目,亮相成都秋交会。参展的购房者一定要多了解,多咨询。


最具特色郊县展馆

简阳今年被成都直管,此次首次亮相房交会,也得到了特别大的关注。

另外青白江、龙泉驿、温江等都有优质项目参展,对于预算不多的购房者也是很好的选择。

对于成都刚刚实施的限购政策,小编采访了一些购房者,表示影响不大,参展的购房者大多是买来自住。而对于现在是否是一个好的购买时机,都表示有些疑虑,想要多观望一下。不过房交会上的优惠还是很大的,要是选好了,也会马上下手。

本次房交会10月7日下午2:30截至,购房者们抓紧时间参展额!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