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拼团购房224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楼盘标杆丨长寿璞缇1号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2-03-09 16:43:38

来源: 长寿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904次浏览


长寿璞缇1号作为首进长寿的扛鼎之作,开启城北人居新篇。经历无数日夜的匠心营造,终不负家人所期,于2020年9月29日一9月30日迎来首期盛大交付,树立了区域交付新标杆。承载着对于这座城市的美好生活想象,始终秉承一颗匠人之心打造人居精品。此次璞缇1号的完美交付,让业主关于家的所有想象都美好落地。那么购买理由有哪些?

0130479765180.jpg

1、臻心交付 暖心服务:为确保交付当日各种流程的顺利进行,龙湖物业早早就入驻璞缇1号,在交付前便成立了专项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从布置现场、交房流程到验收过程,甚至面对业主的每一个微笑,每一次问候,都经过了无数次培训及预演,只为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业主家人。

交房过程中,工作人员服务精炼且专业,业主按照指引,依次签到领取交房顺序号,办理相关交房手续、领取钥匙和验房单,每一位工作人员严谨细致促成了交房过程的井然有序,以保证过程中业主的舒适和满意;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认真严格执行验房流程,务求给生活一个放心家、幸福家;对于业主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反馈,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记录,作为后续工作的改进方向,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2、精筑匠韵 实力铸就典范:几千多天匠心营造,璞缇1号绽放出比想象中更美好的画面,曾经心中关于理想生活的图景,如今已一一成为现实。

这里有值得托付的家,有四季流转的风景,有考究而温情的生活空间,以及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憧憬从此刻开进入社区,园体礼序铺展而出,归家的的仪式感在自然中得到延续,林荫大道配以常绿的灌木和草坪,与新亚洲建筑风格相互辉映,漫步于悠闲的步道,一帧帧景致铺就开来,舒适惬意的墅境生活气息扑面而来以融合现代匠心工艺的东方美学建筑,为长寿营造山水画卷般的大美意境;以沉淀长寿的人居需求,为长寿重拾典雅园林的归属感。对坐千年菩提山盛景,每天推窗而望,清新的林香迎面而来,自然心境妙不可言。

当新亚洲建筑风格立面与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相遇,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璞缇1号以艺术品的质感卓然矗立于长寿高端居住的天际线上。中轴景观的隽永,优雅挺拔的气质,无论远观还是近赏,都散发着时间淬炼的艺术之美。在这片骄傲的土地上,终成骄傲!

3、智慧服务 开启“龙湖式”幸福:璞缇1号为长寿引进首个龙湖物业,将“龙湖式”幸福带进长寿致力打造出长寿品质人居典范。龙湖物业,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以全方位智慧服务体系,为你的墅境生活保驾护航。在交付后的5年、10年、20年……我们都将秉承这份关于美好生活的初心,通过日常的物业服务、社群活动等,让璞缇1号成为长寿向往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