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拼团购房73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泽京·璟樾府丨中庭观景洋楼,众望加推!

发布时间: 2022-03-09 17:25:21

来源: 长寿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335次浏览


长寿泽京·璟樾府如今加推洋房,这栋洋房也是收官之作,中庭8#楼洋楼,众望加推,谨此一栋!占位中庭正席,坐拥一线观景视野,私享园林风景精华,为长寿菁英带来更舒适的生活!

0004359940700.jpg

1、中庭央座 坐享宽幕视野:以匠心品质、精致工艺筑就新亚洲风格建筑。奢阔瞰景视野,一揽中庭四季盛景,让归家的你,徜徉在鲜氧绿意之中。绿意繁荫,装点美好生活想象。推窗见景,尊贵气度不彰自显。

2、南北朝向 品味阳光舒居:整体采光面较大,通风效果良好。南北朝向,最大约35M奢阔楼间距,户户皆可一揽园林广阔美景,让生活增添更多的舒适和惬意,容纳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3、奢阔中庭 纳藏园林盛景:占位优越位置,中庭盛景尽收眼底。足不出户,亦能体验自然之美。视线所到之处,唯有天地、阳光与绿景从此美景。收纳窗前,沉醉于自然之间,居于此,推窗见景,鸟语花香,生活自然从容无边。

4、泛会所空间 赋能美好生活:8#楼下配置了约1300㎡架空层泛会所空间,规划健身活动区、休闲活动区等活力动感的空间,为业主提供舒适惬意,活动空间让业主在与家人、邻里相处过程中衍生出对生活的热爱,共度美好时光。

5、优越户型 舒居品质生活:作为收官之作的97-99㎡阔绰三房卓越的户型,空间设计、科学规划、南北通透,阔景阳台将阳光和美景皆藏于室,精致的空间打造,适合不同阶段人群,极致人居空间户型,彰显美宅阔境人生。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