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拼团购房12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泽京·璟樾府怎么样?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2-03-09 17:32:19

来源: 长寿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466次浏览


从长寿泽京·璟樾府,到南川泽京·南樾府,皆出自泽京集团高端战略产品【樾府】系,目前泽京·南樾府已经实现交房,且在12月已完成一期交付,成为南川品质标杆。

项目以新亚洲建筑风格,中魂西技,情致现代,意致东方,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3万方,容积率2.5,绿化率35%,总规划2101户,精铸涵盖传世洋房、瞰景高层、精品独商为一体的高端生活大城。自2019年项目入市,屡夺南川销冠宝座,成为人气与实力的担当,品质与口碑的代言。

0004247351744.jpg

泽京·璟樾府购买理由:

1、南川万达广场是泽京集团开发、万达商管集团运营的重庆第十座万达广场,是南川区首个全客层的大型购物中心,商业体量约13万㎡,入驻品牌数超200个,其中100+品牌首次入驻南川万达广场。2020年日均客流约2.2万人次、全年累计客流约830万人次,是南川区档次最高、品种最全、复合度最优,集购物、休闲、娱乐、亲子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2、从南川到长寿,从南樾府到璟樾府,从万达广场到爱琴海购物公园,泽京以一流的居住品质,鼎级的商业核心、贴心的物业服务,引领城市居住品质潮流。

项目是继大足、铜梁、南川、西充之后第五座樾府,泽京集团有实力将之打造成长寿的高端品质住区,相信未来璟樾府的实景交付,一定不负期待。

2021泽京集团扛鼎之作,泽京·铂宸首入长寿,[铂宸]系作为泽京集团第五代产品系,是樾府系之上的城市奢宅新地标,实现建筑、配置、园林等标准的全面超越。

长寿爱琴海购物公园是泽京集团继重庆南川万达广场、大足大融城、四川宜宾星艺佳、河南偃师万达广场后第五个大型高端商业项目,紧邻长寿北站共同探索TOD发展新模式,未来势必成为新的城市核芯,兑现一城的繁华梦想。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