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拼团购房24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百万大城丨凤城华府有哪些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3-10 16:58:57

来源: 长寿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978次浏览


凤城华府首开10期,月月当红,每次开盘近千人疯抢。一期二组团、二期一组团即将火热开工,总施工面积近40万方,建设质量、速度堪称长寿奇迹,产品去化速度皆是长寿榜样。那么项目有哪些购买优势?

微信图片_20220310165720.jpg

1、临溪小学占地面积约30.37亩,建成后有30个教学班,临溪中学紧邻临溪小学,占地面积约35.77亩,建成后有30个初中教学班,可解决1500名学生入学需。两所学校均位于项目周边,家门口的学校,孩子上学极其方便。同时,凤城华府自建16个班幼儿园,凤城华府“一站式”15年教育体系建成。

2、凤城华府项目斥资近亿元打造的400亩多功能城市滨河生态公园,经过春天繁花绽放、万物生长,包括2大观景走廊、5大功能分区、7大主题花海,汇聚2000㎡游乐场、3000㎡运动场、40000㎡阳光大草坪都焕新登场,在这里,可采风、漫步、嘻戏、健身、约会等每天日均接待游客超500人,是长寿市民最喜爱的滨河公园。

3、项目周边片区,仅凤城华府拥有商业配套的黄金旺铺,稀缺铺位注定被疯抢;一期近4000户家庭,约1.2万居住人口形成超强固定消费人群;400亩多功能城市滨河公园,日均超500客流量参观游玩;临溪中小学师生超3000人日常消费。凤城华府五万方商业价值备受关注,即将醇熟呈现。

4、高端物业管理:

四级人力防范:外围、园区、楼层巡逻和门岗核实

六重安保系统:人车管理、门禁管理、电子巡更、周界安防、电子围栏、户内报警

装修前、入住前,免费六大特色服务

装修前:提供室内管道试压、户内门机测试、卫生间闭水试验、隐蔽工程检查、户内强弱电测试、地漏检以上六大特色服务。

入住前:提供入户门清洁打蜡、锁具上油、天然气试压、户内消毒灭蚊、安防调试、强弱电箱保养等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