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拼团购房5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400亩滨河公园丨在凤城华府回归自然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3-10 17:07:25

来源: 长寿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591次浏览


万物本源于自然,回到自然中去,在自然而然中生活;人与建筑与生活和谐自然,本是人类生存最原本的生活状态,当我们在快速的生活节奏中恍然已经失去这种与自然的契合的时候;我们自然而然地想到了“回归”二字。在长寿有这样一个地方,它能让你同时眷恋自然与家,回家即是一种自然的回归。它就是依托着400亩滨河公园的凤城华府。

微信图片_20220310170539.jpg

凤城华府,桃花溪•100万方的一生之城,雄踞美丽的桃花溪河畔,项目斥资近亿元打造25万方滨河公园,比30个足球场还大,尽揽1公里壮阔溪岸线,设置2大观景走廊、5大功能分区,7大主题景观,50多个景观节点贯穿整个公园,一期10万方公园景观完美呈现。

在配套上,项目紧邻桃花新城世纪广场购物中心、区政府等政务机构,精品百货、超市、市场、银行应有尽有,尽享长寿1公里成熟生活圈。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5年教育体系。项目由7位前龙湖各领域高层管理精英倾力打造,从方案设计到运营管理,从景观呈现到物业服务,以他们在龙湖地产沉淀多年的经验,秉承严苛的精细化管控标准,力求打造长寿区的品质标杆,以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理念,与您相伴一生。

微信图片_20220310170542.jpg

在对于地产产品理念回归的今天,作为城市的建筑师,“将建筑回归于自然”,让自然的建筑和自然的环境给每一个居住者舒适自然的生活享受,才是其是追求的至上境界。

建筑理念上回归自然还旨在给人们心灵上的恬适和愉悦感受。从而真正享受人与自然诗意的栖居生活:在忙碌中享受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宁静与闲适,真正释放自由,脱去伪装、栖息身心的场所,让生活回归自然,我们才能够让心灵休憩,让生活简单,回归自然!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