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拼团购房20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龙湖•金楠天街美食广场 带你玩赚商铺投资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40: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52次浏览


思路定出路,眼光赢财富。如你所知,在世界形势风云变幻,全球经济波澜起伏的时代,财富正在加速流动与分配。能不能目光如炬,先人一步,将决定你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取得发展先机。

对投资商铺来说也是如此,最重要的是对商业前景的研判。龙湖·金楠天街美食广场,依托于金楠天街唯一一栋商务商业联合财富体,定位打造为金楠乃至整个双楠区域的美食中心地标,未来前景无限!

金楠黄金口岸,压轴重磅推出

龙湖·金楠天街,作为双楠商圈唯一大型商圈型购物中心,填补西2.5环商圈经济空白,自2015年10月开业以来,已全线成熟,现压轴重磅推出黄金口岸美食广场,矗立于天街繁华之上,商业地位不言而喻。

天街仅此一栋,财富地标所在

龙湖金楠天街美食广场,占据西2.5环黄金地段,大型商圈型购物中心规划,集购物、娱乐、休闲、美食等于一体,辐射整个双楠区域,为整个天街以及周边商业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天街美食广场作为金楠天街的美食地标,未来将成为金楠客群聚集和消费的中心,投资前景看得见!

龙湖·金楠天街美食广场,建面约20-200㎡临街餐饮熟铺,重磅压轴,全新推售!垂询热线:400-869-1111转16374。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