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拼团购房245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世界第一高楼”命悬半空:策划3年仍未动工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35: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99次浏览


[摘要]电梯是这里单一的交通工具。通过93部电梯,从第170层拥有“上帝视角”的豪华公寓,到第5层的幼儿园只要1分多钟。

2013年7月20日下午,长沙望城区回龙村,世界第一高楼“天空城市”项目奠基仪式上透露的设计图。

2013年7月20日,长沙望城区回龙村,世界第一高楼“天空城市”项目奠基仪式举行。远大总裁张跃乘直升机抵达仪式现场。

欢迎来到“天空城市”。

电梯是这里单一的交通工具。通过93部电梯,从第170层拥有“上帝视角”的豪华公寓,到第5层的幼儿园只要1分多钟;到第202层的咖啡馆或第100层的天空庭院森林公园,则用时更短。一条10车,名字就叫“天街”。

没有尾气和雾霾。最干净的空气由最新的空气净化器负责。新鲜食材由位于第80层的130亩立体有机农场供应。住宅、医院、学校、酒店、写字楼、游泳馆、网球场,可容纳3万人口的天空城市几乎包罗万象。

“除了火葬场,什么都有。”天空城市的建造方——远大科技集团总裁张跃形容。他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地球卫士”奖得主,也是近20年前有据可考的位拥有私人飞机的富豪。

3年前,张跃乘坐他的直升机降临长沙市望城区大泽湖街道回龙村的一片空地上,出席了“天空城市基础开工典礼”。

他要使这片原本属于水田的100.95亩土地,立起一座高达838米、超越迪拜哈利法塔的世界第一高楼。

这不足为奇。蓬勃的中国城市每天都在用摩天大楼刷新天际线,不少建筑都在与哈利法塔做对比。真正令人惊讶的是,远大多次强调使用自己的技术和产品,建成天空城市只要7个月的周期。

哈利法塔的建设周期超过5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