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拼团购房87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新中式仿古特色美食街—峰雲街打造城市新名片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5: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4次浏览


峰雲街实景

中国传统的建筑主张“、浑然一体”,环境的平和与建筑的含蓄。新中式建筑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新中式是传承传统中式风格的精髓,在中国梦的带领下的新时代创新。

“artdeco”,即艺术装饰风格,发源于法国,兴盛于美国,是世界建筑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风格流派,适应变化,易于应用。

峰雲街实景

作为城南唯一中式特色美食的峰雲街,则采用了artdeco及新中式仿古两种建筑风格的大胆结合。商业街整体以新中式仿古建筑特色为主,外街怡景开阔,内街灵动通透,以一种更自然、更现代、更具生命力的品相,营造了一个完美的互动空间。同时,峰雲街采用的是“新中式”仿古青砖外立面的建筑风格,靓丽独特的外表使峰雲街在众多美食街中定能独树一帜。

铁像寺水街实景

峰雲街与铁像寺水街仅一巷之隔,几步之遥。峰雲街在建设初期,便将其建筑风格与铁像寺水街的建筑风格相接近,同时又具有自身特色。如今的峰雲街与铁像寺水街一脉相承,是集大型餐饮、特色餐饮、中西美食、地方美食、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一站式美食休闲街区。经过前期招商,峰雲街现已入驻渝金记晓宇火锅、董记川道拐耗儿鱼、三岔湖野生河鲜馆、乐山百年宽宽干锅、骉骉火锅、大牛合潮汕鲜牛肉等特色大众美食,还有Beer Castle进口啤酒馆、山田料理、青慕法式铁板料理、遥里•茶与素食、丼致火锅、米利亚俄罗斯餐厅等舌尖顶级美味。

峰雲街实景

赏铁像寺水街美景,尝峰雲街美食,如此人生,岂不美哉?当你跨进峰雲街的那一步起,眼里见的只有难得的古色古景,舌尖上品尝的只有极致的美食。峰雲街现携手铁像寺水街,打造具有区域性特色的商业板块,共创城市新名片!

峰雲街实景

峰度·峰雲街位于城南大源板块核心地段天府一街与剑南大道交汇处,是大源板块的核心,是主干道的交汇处,该地段1、5号地铁线直接通达,BRT快速交通(规划建设中),距离会展中心通八达。

目前,峰度天下近800户住宅已售罄并全部交房入住,自身业主带动周边人气。峰度天下·峰雲街约3.3万方黄金现铺,如今商户入驻率已达80%,余下旺铺17-2000㎡现特招健身、教育培训、社区配套等业态,欢迎来电垂询!

招商热线:028-66311888

美食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剑南大道中段555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